借錢最佳管道

借錢 08-09-11 19:35:06
錢不是萬能,但沒錢萬萬不能,這是我們常聽到的一句話,因此錢就變成很重要的東西,在這我們提供借錢最佳管道,希望能幫助急需借錢週轉的網友.

借錢三式十八招

錢是很重要的東西,有時候不一定就十分缺錢,台灣著名主持人曹啟泰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,總結出借錢的三式十八招,希望你善加運用,當然更希望你永遠派不上用場。

  借錢 一定要反應靈敏
  借錢 就像談戀愛一樣,反應一定要敏銳:什麼人借得到,什麼人借不到,如果借不到,那麼會失去什麼,可以得到什麼,你一定要清楚。

在這我們先分享幾招,往後有機會在多多PO上與網友分享借錢的技巧。

◎若有似無、虛虛實實借錢的時候要多借一部分,先還一部分。虛虛實實,要3萬先借4萬再還1萬。

◎草船借箭、主客易位孔明有一招叫草船借箭,既然也叫「借」,就代表是要還的。借的時候雖然像是在挨打,但別擔心。借到了之後,箭就在你的手上,雖說如此,還是要心存感激,該還就還,下回就多了一個人借錢給你。

◎峰迴路轉、柳暗花明借錢的時候別因為對方看來猶豫的表情,就自亂陣腳,打起退堂鼓來。有些時候,讓人教訓一下(尤其是向長輩開口的時候),反而是個好跡象!總不能又要人家借錢給你,還希望別人歌功頌德,讓你尊貴榮寵加一身吧!

◎隨風轉舵、順勢而為我曾經為了要借錢,做了個不速之客。到人家家門口的時候,才剛按下電鈴,就聽見門裡傳來兩口子吵架的聲音,聽起來還是和錢與數字有點關係的樣子。

◎欲拒還迎、半推半就明明去借錢就是心頭唯一的事,也不能表現出目的一達到、轉頭就走的笨行為。要為整個過程的每一秒鐘細心營造,那是要駛得萬年船所必備的小心。

借錢終歸一句話:機關算盡,不比真心,千招萬招,無招最高。祝你借錢順利,祝你無須借錢。

返回借錢  優質票貼黃頁

 

返回 優質票貼黃頁 首頁